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泉州市鲤城区法院设立老年人权益保障服务站
分享到:
作者:林扬阳 通讯员 杨扬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8:13 打印 字号: | |

5月24日,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联合鲤城区委老干部局在泉州市鲤城老年大学举行“鲤城区老年人权益保障服务站”揭牌仪式。

鲤城区老年人权益保障服务站的设立,打通了涉老权益保护协作新渠道。下一步,鲤城法院将借力“政府—法院—学校”合作平台,加强法律层面互动,共商共议“法护银龄”司法保障工作机制,联合开展涉老纠纷专题调研、涉老诉讼巡回审判、特邀老年大学学员协调涉老纠纷等活动,助力提升辖区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实效。

当天,鲤城法院还与鲤城老年大学协作设立“法官课堂”,由鲤城老年大学特聘鲤城法院6名干警担任学校“法制教员”,不定期讲授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法律知识。


 
来源:福建法治报
责任编辑:罗晓榕
联系我们
  • 地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 邮编:350003
  • Email:fj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