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攻坚
成交价1300万元!宁化县法院成功拍卖一处厂房
分享到:
作者:张伟锋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2: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宁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对城南工业园一箱包有限公司14689平方米厂房及相应的24119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进行司法拍卖,最终以1300万元的价格成交。

2017年,该箱包公司因资金链断裂拖欠工程款,后被诉至宁化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查封该公司名下烂尾闲置的厂房。2019年,法院依法对该厂房及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拍卖,但因无人竞买而流拍。

为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同时盘活被执行人闲置资产,宁化法院加强府院联动,积极寻求党委、政府的支持,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引入有实力的投资者参与竞拍。近日,法院召集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对该箱包公司的厂房及土地使用权进行议价,确定起拍价为1300万元,经挂网拍卖,最终以1300万元的价格成交,有效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权益。

据悉,宁化法院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的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深入推进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办理,不断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2020年以来,宁化法院共计腾退房屋110套,拘传拘留65人次,查封扣押车辆115辆,执行到位案款29700万余元。

下一步,宁化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扎实开展专项执行行动,提高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的处置变价效率,提升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福建长安网
责任编辑:罗晓榕
联系我们
  • 地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 邮编:350003
  • Email:fj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