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明中院联合多部门成立劳动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分享到:
作者:黄丽青 通讯员 林玮玮 魏正雄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5:44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人社、信访、工会等部门成立三明市劳动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搭建“一站式”调处平台,实现劳动纠纷“一条龙”化解。

该中心将为劳动争议双方提供咨询、协商、调解、仲裁、诉讼等全过程、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为依法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开通了更加便利、高效的绿色通道,降低广大劳动者维权成本,缩短维权周期,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诉源治理减量工程,不断优化三明市营商环境。

下一步,各联合单位将会强化工作联动,深化联动协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推动实现各方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联动调处的常态化工作格局。

 

 
来源:福建法治报
责任编辑:罗晓榕
联系我们
  • 地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 邮编:350003
  • Email:fjfy@chinacou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