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频道专栏
连城法院向人民陪审员及所属单位发出慰问信祝福新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1-29 09:24:57 打印 字号: | |

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连城法院向辖区全体人民陪审员及其所属单位发出60余封慰问信,信中对一年来与法院干警风雨同舟,忠实地履行人民陪审员职责,为审判执行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人民陪审员及其所属单位对人民陪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中还就新的一年工作对人民陪审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人民陪审员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认真履行人民陪审员职责,大力推进司法民主,恪守清正廉洁的职业道德,同心协力,继续发挥人民陪审员的“审判员”、“调解员”、“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的作用,为推进该院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法院网连城频道
责任编辑:福建高院网站管理员
联系我们
  • 地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 邮编:350003
  • Email:fjfy@chinacourt.org